起点考试、起点考研
日期:2020-01-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5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给全院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图书馆经与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商,现已在校园网开通起点考试网和考研网的试用,欢迎大家使用。

起点考试网访问地址:http://www.qdexam.com/main

起点考研网访问地址:http://ky.qdexam.com/main

使用方法:校园内IP自动登录使用,打开网页后,在网页左侧目录选择合适的科目,即可开始答题学习。

起点考试网:它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培训为一体的大型数据库平台。主要内容有《起点考试题库》和《起点考试视频库》,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水平起到重要作用,可以全面提高使用者学习成绩,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本数据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多个学科的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50多种600多科10万多套历年全真与模拟试卷,以及近4000多个视频教学课时,对相关考试内容进行辅导。对于每年新增的各种考试内容进行实时更新。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使用者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有效升考试成绩,认证考级的必备工具。

“起点考研网”是北京智联起点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跨考考研机构等国内知名出版及培训机构合作打造,是以网络为载体的全新的考研复习指导平台。让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获得国内最佳考研学习资料。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