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简介

danx1.jpg

郑州工商学院秀英图书馆于2011年3月破土动工,2013年3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为42000平方米,藏书容量约300万册,阅览座位6300余个。图书馆造型为纯净、简约、大气的长方体建筑,由地下一层和地上五层组成。

地下一层由密集书库、停车场和设备机房三部分组成;地上一层为普通自习室、朗读自习室、多功能报告厅及面积约1400平米的宇华展厅;二层为借阅服务大厅、报刊阅览室、文学书库、综合书库等;三层和四层均为各专业图书阅览室、作品展示区、网络休闲区等;五层分布有6个规模不等功能各异的多媒体学术讲堂和三个专用考研自习室。

图书馆实行全方位的“藏借阅一体化”管理模式,实现开放式服务,人性化服务,一站式服务。丰富的数字化信息资源、先进的无线网络系统、广播系统及监控系统,展示了图书馆现代化建设的高起点和高水准。遍布全馆的中央空调系统,让读者充分感受夏日的凉爽和冬日的温暖。

秀英图书馆的建设充分展示了董事长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校区硬件建设上的高起点、大手笔、大投入。在全国同类院校中,馆舍面积、藏书容量及信息化程度均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