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共享,书香传承 2020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06-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31

1592875564127872.png

1592875601330776.png

赠人玫瑰之手,历久犹有馨香。为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毕业氛围,实现图书资源的循环利用,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图书馆开展了以“节约共享,书香传承”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向毕业生发出捐赠倡议,提倡毕业生捐出自己的闲置图书,充分利用书本资源,让知识在校园之间共享。

活动开展之前,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QQ等方式积极宣传,并在东、西、北三个校区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处设置捐赠点,得到了毕业生们的积极响应。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到图书一百六十余册,所捐赠的图书整理加工后入馆藏流通。同时图书馆人员在捐赠图书扉页上加盖“图书捐赠章”,捐赠者留下个人信息、寄语赠言,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在传承文明中的独特作用,让书本在校园之中传递,让书成就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