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图书馆座位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0-10-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44

各位同学:

近期,图书馆自习室占座现象比较严重,为了维护图书馆良好的学习秩序,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资源,提高阅览及自习室座位的利用率,我馆决定自10月6日起,全面整顿图书馆阅览秩序,管理员将加大管理力度、加强巡视,清理占座物品。

请同学们主动配合,相互督促,本着“物随人走”的原则,离开图书馆时,请将个人物品(书籍、食物、衣服等)全部带走。违规占座物品按规定不予返还,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准备好经辅导员和年级长签章的申请书,在指定时间内至清书处1-20房间申领,申领时间为每周三和周五12:00-12:40。如有书籍及个人物品丢失的情况,责任自负。

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和配合图书馆的管理工作,自觉使用“不占座”程序扫码落座,拒绝占座,共同努力构建一个良好、和谐的学习环境。最后,感谢广大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祝工商学子们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图书馆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