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品的通知
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33

全体同学: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短暂而充实的大学生活中,图书馆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在翻过的每一本书中,在坐过的每一张桌椅,都留下了你们努力的印记。同学们马上要离开母校奔赴各方,大学结束对于人生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此,图书馆祝愿所有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为感谢曾经在图书馆工作过的优秀志愿者和长期以来坚持阅读的同学们,秀英图书馆为优秀志愿者和阅读达人制作了明信片和纪念品,赠送给大学期间为图书馆做出突出贡献的80名优秀干事和借阅量最高的15名同学。

借阅量名单:

s.png


优秀干事名单:


22.png


请以上同学,于6月8日至6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到图书馆二楼西服务台领取纪念品和明信片。

联系电话:杨老师 15038298528             

图书馆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