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图书展
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01

1623897599472007.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值此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学生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馆于6月10日在图书馆二楼天井展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图书展”,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本次书展融合政治性、文学性于一体,内容涉及党和国家重要文献、中共党史、党的建设、党史人物等各个方面,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个全面》《执政兴国之路》《从一大到十八大》等一系列红色文献党史书籍,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本次图书展的举办旨在激发我校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增强师生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鼓励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