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入馆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11-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89

各位读者: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图书馆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定,保障师生读者的健康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入馆要求通知如下:

1.入馆请全程佩戴口罩。

2.一人一座,隔位就座,不随意搬动桌椅,不聚集。

3.办理业务、使用设备时请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

4.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对馆内区域进行日常巡查,规范读者行为。对违反规定且不听劝告的读者,图书馆将依规处理。

5.请同学们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日常学习生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如发现或出现发热、咳嗽、呕吐或明显呼吸道疾病等症状者,请立即致电:18838088851,联系并通知图书馆工作人员 :欧阳银河。

6.同学们如在防疫方面有其他问题或者建议,请及时向工作人员反馈:0371-85303901/85303076。

图书馆将为同学们提供干净卫生的阅读环境,疫情重袭郑州,又值换季期间,请同学们做好防寒保暖,不吃生凉食物,避免生病。图书馆安全有序的阅览环境,需要每位读者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我们一起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图书馆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