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第六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84

1638417961562915.png

图书馆馆长陈长松讲话

1638418175527237.png


为第五届志愿服务中心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1638418062619515.png

第五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刘原诗芸作工作报告

1638418221412196.png

第六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宁梦颖作任职发言

2021年12月1日,郑州工商学院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第六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在秀英图书馆五楼动感剧场举行。图书馆馆长陈长松、流通科科长欧阳银河、采编科科长封宏观、信息科科长吴涛及詹静老师出席会议。各校级组织代表、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第五届干部及第六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回顾了志愿服务中心历年来举办的活动与取得的优秀成绩。馆长陈长松宣读了《关于表彰郑州工商学院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第五届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志愿服务中心第五届主任刘原诗芸作工作报告,她对上一届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同时又对新一届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流通科科长欧阳银河宣读《关于郑州工商学院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第六届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随后,为第五届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为第六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第六届主任宁梦颖作任职发言,她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志愿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再创佳绩。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宣誓,馆长陈长松作总结讲话。陈馆长对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牢记志愿服务中心的宗旨,本着一切为师生服务的精神,不断寻求创新,勇于创新,提高创新能力。陈长松对新一届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是做好定位,明确职责,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三是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完善组织纪律,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四是注重自身全面发展,培养创新意识。

恪守初心,行稳致远。此次换届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志愿服务中心的内部凝力,使所有成员更加坚定自己的内心。相信在未来,新一届成员能够共同携手实现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的再次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