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新闻写作技能专项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12-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14

1639039143839929.jpg

主讲人:陈文婧老师

1639039164636341.jpg

陈文婧老师进行新闻写作技能培训

1639039183588528.jpg

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成员认真听讲

为提高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新闻素养,调动大家对新闻写作的积极性,2021年12月8日,在图书馆五楼动感剧场举行新闻写作技能培训,培训会由图书馆陈文婧老师主讲,宣传部、信息部、秘书部全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新闻写作为主题。陈文婧老师对新闻稿的特点及新闻稿的五个部分进行讲解,并通过范文向大家讲解了新闻稿的写作方法。最后,对策划案和新闻稿等文案格式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丰富了同学们的新闻知识,提升了新闻写作能力。参会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此次培训会中学到的实用技术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奉献。

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新闻写作培训圆满结束,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充分发挥指导作用,提升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工作技能、提高新闻稿的质量水平,推动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工作形成良性互动、高质量运转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