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图书馆在行动图书馆助力2022届毕业生归还图书
日期:2022-05-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32

1653115754480847.jpg

书籍打包捆绑

1653115754373159.jpg

还书服务站

毕业季临近,受疫情管控影响,学生无法跨校区流动,2022届毕业生手中尚有部分借阅图书无法前往图书馆归还。图书馆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不放松的前提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定于5月20日在东校区和北校区分别设立毕业生还书处,助力毕业生归还图书。

踏着满园秀色,顶着炎炎烈日,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各校区还书处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接收毕业生归还的图书,逐一进行登记并让本人签字确认,为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的办理做好保障。所归还图书由工作人员统一消毒处理、打包归还至图书馆后重新整理上架,再次供师生借阅。

此次毕业生还书工作在疫情期间为毕业生提供了安全、有效率的还书服务和帮助,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今后,我馆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开拓思路,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