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期中工作自查会议
日期:2022-06-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4

1650441656386366.jpg

根据学校期中工作安排,图书馆于2022年4月19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工作自查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陈长松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首先,馆长陈长松强调了本次工作自查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及专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服务意识、工作态度、工作成效、制度建设、安全措施等方面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将自己前阶段所做的工作进行梳理、汇报。

接着,全体职员轮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将开学至今的日常、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自身问题思考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述职。

陈馆长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他对开学至今图书馆的整体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全体馆员要深刻领会期中工作检查的精神和目的,认真对照自身工作计划,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不断学习与思考,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与服务意识。

此次期中工作自查,不仅加强了各科室间的沟通交流,也使大家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