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图书馆温馨提示语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08

全校师生:

为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阅读环境,提升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和交流,引导读者爱馆、爱书、爱阅读,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征集 “图书馆温馨提示语”活动,诚挚邀请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提示语应符合图书馆的学习环境及管理规定。应用范围,如:书库、阅览室、自习室等。

2、提示语要求语言生动活泼、言简意赅、琅琅上口,一般不超过20字。

3、提示语应为原创作品。

4、图书馆对所有参赛作品有使用的权利,如不同意请随作品另附特别说明。

二、征集对象

郑州工商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集时间

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10月23日

四、评奖办法

图书馆将组织有关老师进行评审,入选后将制作悬挂在图书馆各书库、阅览室、自习室等;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颁发奖品。

五、投稿方式

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填写。请务必注明姓名、性别,所在院系及班级或工作部门,以及详细联系方式。

1664158020512637.png

图书馆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