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封校期间图书逾期处置、电子资源利用的通知
日期:2022-11-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0

各位读者:

由于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出现师生所借图书因超期而产生罚金的现象,图书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采取以下措施保障师生借阅学习:

1.对于因疫情学校封闭管理,而导致产生的图书滞纳金,由图书馆统一处理进行滞纳金免除,如有遗漏,解封后可在还书时向图书馆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做好登记,由图书馆统一处理。

2.图书馆将根据学校封闭管理的时长,及时采取措施,调整和延长师生所借图书的借阅期限,方便师生借阅。期间请广大师生妥善保管所借图书,以免丢失。待疫情解封后,及时归还。

3.封校期间,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文献检索,及图书阅读,师生可通过郑州工商学院秀英图书馆官网主页 http://tsg.ztbu.edu.cn/,点击下方的馆藏资源,进入学习。(如:中国知网、起点考试网、读秀、汇雅电子书、超星期刊、起点考研网、中文在线等)

最后,让我们积极配合和执行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措施,大家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共同“战”疫。

                                    

图书馆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