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 | 全民信息素养教育公益大讲堂第四期第四讲
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76

什么是学术规范?如何遵循学术规范?

在论文写作过程中应该遵循哪些引用规范、写作规范?

什么是学术不端行为?如何处理学术不端行为?

什么是论文查重?选哪个查重系统?降重有诀窍吗?

本讲座从撰写学术论文的角度解析学术规范,结合学术不端、学术失范的实际案例,教你实用版权知识、参考文献引用标准和技巧、论文查重注意事项和误区,帮你培养科研诚信,规避学术不端。

主讲人:郭劲赤 华东师范大学

专家简介:郭劲赤,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研究馆员。长期从事信息检索、信息素养相关课程的教学,主讲的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和“文献调研与信息检索”在线课程为热门课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课题,出版专著《学术搜索:从入门到精通》,发表SSCI论文4篇,担任SSCI期刊审稿人。

直播时间:2023年3月25日19:30

讲座受众:学生/教师

讲座参与方式

电脑端在浏览器地址栏粘贴地址:https://applpyhdp099631.h5.xiaoeknow.com/,进入页面后通过微信扫码可直接参与,无需注册。

手机端使用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主页。(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跳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