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日期:2020-06-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76

1592875756609634.jpg

根据学校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安排,6月7日至6月16日,我校迎来了第二批毕业生顺利返校。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图书馆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毕业生相关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工作全面启动前,我馆领导高度重视,前期认真统筹安排,细化工作流程,规范手续办理要求,对全馆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岗前培训,保证上岗人员熟练掌握工作程序,不出错误。培训后,将馆内工作人员分为三个小组,分派至西、东、北三个校区值班点,分时段值班。工作期间,领导不定时巡查,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无论酷暑暴雨,在值班点坚守岗位,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坚持做到热情服务,积极解答,快速办理。

此次毕业生手续办理工作在疫情期间为毕业生提供了安全、有效率的服务和帮助,也是我馆工作方法的一次转变,赢得了学生的好评。今后,我馆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开拓思路,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