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主题朗读比赛获奖结果公示
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04

6月18日,接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通知,我校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河南省各高校图书馆举办“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主题朗读比赛中获得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新永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为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继续推进“书香校园”工程的开展,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多方宣传推广,在各院部的大力支持和组织动员下,共组织我校学生670人参赛,上传参赛作品406个。图书馆精心组织初赛,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决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我校共有3名学生获得作品奖,雷彪、赖晴晴同学荣获三等奖,王琼露同学获得网络人气奖。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师生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伟大时代精神,为祖国培育未来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