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期中工作自查会议
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35

1637305617373626.jpg

根据学校期中工作安排,图书馆于2021年11月16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工作自查会议。会议由馆长陈长松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馆长陈长松首先强调了此次工作自查会议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要求大家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中的创新点、存在的问题等,将自己前阶段所做的工作进行梳理、汇报。接着,全体职员围绕着个人的日常工作、专项工作、工作中的不足、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

陈馆长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各部门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全体馆员要深刻领会期中工作检查的精神和目的,认真对照工作计划,不断的进行思考与总结,不断提升服务意识,转变工作观念,夯实业务能力,全面做好迎评工作,以满足我校师生的需要。

下阶段,全体馆员将根据工作自查会议精神及总结,努力改进不足,明确工作思路,继续有序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使图书馆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