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87

全校师生:

为了解决广大读者各类语种壁垒造成的阅读、翻译、教学、写作等方面的问题,有效使用我校各类外文数据库,更好的服务教学与科研,现开通“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的试用,辅助更多的读者了解国外最新进展和科研动态。

 “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是专业的智能翻译平台,支持在线文本翻译与文档翻译模式;支持包括pdf、doc、docx、pptx、ppt、xlsx、xls等常见文档格式的同版式翻译与在线对照阅读。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试用时间: 2021年11月26日至2022 年1月20日

访问网址:http://eastrans.newacademic.net

使用方式:IP范围内注册子账号使用

【平台简介】

“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是专业的智能翻译平台,支持在线文本翻译与文档翻译模式;支持包括pdf、doc、docx、pptx、ppt、xlsx、xls等常见文档格式的同版式翻译与在线对照阅读。具有语种多、品质好、垂直化、个性化的特点,其采用的翻译引擎入选工信部首批106个“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唯一入选的机器翻译基础服务平台类项目),实现超过40层深度网络训练, 国内外权威机器翻译测评荣获十余项第一名。

“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为国内科研人员提供严谨、专业的学术翻译服务,是科研教学、论文发表中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图书馆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