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相伴,温情护航
日期:2021-12-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22

—图书馆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舒缓学子们的备考压力,2021年12月14日-16日,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在图书馆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在西校区主干道和五楼考研自习室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希望通过赠予带有寓意的“特殊礼物”的方式,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为考研助力。

在馆长陈长松的带领下,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写明信片送祝福活动,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精致礼物。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够心神气定、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祝愿考研学子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考研学子与图书馆的感情,温暖了彼此的内心,也给予了他们信心和力量。图书馆领导、全体老师、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在此预祝所有考研学子都能顺利上岸。星光不负赶路人,相信考研放榜之日,便是郑工商学子们蟾宫折桂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