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2-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6


荣获最佳组织奖

近日,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的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网络人气奖两项、优秀奖六项;欧阳银河、卢昭、张小溪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荣获本科组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旨在通过比赛于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与人文精神。全省共117所高校、62256人参与本届活动,参赛作品共计53867个。自大赛开始以来,图书馆精心组织,学生们踊跃参加,校内共计收到902份学生作品,经过认真筛选,最终选报了10份优秀作品。

通过参与此次主题诵读大赛,图书馆突破传统,大胆创新阅读推广模式,引导青年大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