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见面大会
日期:2023-02-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2

第七届学生干部合影


2023年2月15日,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在五楼音乐厅召开新学期见面大会,图书馆流通科科长欧阳银河、流通科老师杨若楠出席会议,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若楠老师主持。

首先,杨若楠老师介绍了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概况。接着,流通科科长欧阳银河宣读《关于郑州工商学院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第七届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并为第七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最后,科长欧阳银河作了总结,他对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成员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可以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是做好定位,明确职责,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三是注重自身全面发展,培养创新意识;四是将团队精神渗透到志愿服务中心工作之中。

此次新学期见面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学生组织成员之间的联系,更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为接下来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