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资源的开放获取 | 全民信息素养教育公益大讲堂第四期第五讲
日期:2023-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1

开放获取是互联网环境下不可或缺的学术传播机制,本讲座将介绍开放获取的发展历程、基本模式与常见类型,以及常用中外文开放获取学术信息资源的查找方法和获取途径,拓展读者的信息获取渠道,提升信息素养水平。

▲主讲人:李瑛 山东大学


专家简介:李瑛,山东大学图书馆馆员,图情硕士,担任学校研究生《文献获取与利用》公共通选课及本科生《信息检索与利用》通识核心课的主讲教师,参与多项信息素养教育研究课题,论文荣获山东省图书馆学会青年论坛二等奖。

直播时间:2023年4月12日19:00

讲座受众: 学生/教师/社会读者

讲座参与方式

电脑端在浏览器地址栏粘贴地址:https://applpyhdp099631.h5.xiaoeknow.com/,进入页面后通过微信扫码可直接参与,无需注册。

手机端使用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主页。(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跳转哦)